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Happy Bday

生日快乐 对自己说。
21岁了 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所以我做了这个决定
一来 可以真正离开
二来 可以不被念 担起我应该要担的责任






主角永远不可能沦为配角
两个主角在一起的话 出来的问题很大
除非一个甘愿沦为陪衬品
我了解了。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一切
虽然平常不怎么联络
我有被感动到。






我很努力很努力不去想你
可是这些努力在某些时刻会瓦解
原因很多 走过我们走过的路
吃我们一起吃过的东西
做曾经我们一起去做的事情
还有 他们的无意提起
我知道 要完全忘记
只有真正地离开
可是 我真的能够吗。。






你叫我不要执着某些事情
我努力着。。






today is my day... so unwilling to slp...
last few hours of my 20th i was slping
i dont want my first few hours of my 21th is slping also
do somethings that might meaningful
write somethings that was memorable
i love writing~ no matter good mood or bad mood
wishes~~ come true pls....
happy bday to me~ love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