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First Day

其实 如果真的不想理我 
就完全不要管我 什么都不做
当我不存在
就算是一点点的关注
也能够让我之前做的努力全部瓦解
一切又要从头开始。。。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礼物
收到了三支香水
两条项链
一条手链
无限的祝福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




就算是偶尔的Emo
请给我自己一个
我不习惯把东西全部说给人听
只有一个人能够让我放下心房
不是我不打开心房
是我不习惯。




谢谢你们陪着我 我爱你们。。
21岁的第一天
我要为20岁的我说对不起
我做错了很多事情
希望22岁的我不会再为21岁感到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